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音乐马拉松”1月举行 韩庚届时参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10:18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迷笛音乐透露,“2012特步—厦门音乐马拉松”将于明年1月7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厦门音乐马拉松,力求打造一个影响力横跨体育、音乐和时尚界的创意品牌活动。据音乐节主办方透露,演出阵容的选择上将凸显国际化。此次音乐节拟邀请阵容中,除了来自北京的痛仰乐队、女子摇滚劲旅GoChic等中国乐迷耳熟能详的摇滚明星,英国当红乐队YoungGuns、法国殿堂级音乐大师Yuksek也将倾情加盟。同时,超人气明星韩庚(微博)将出席此次活动并参加演出。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