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黄晓明将亮相深圳卫视跨年晚会零点倒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16:26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黄晓明 黄晓明
章子怡 章子怡

  本报讯 (记者 王慧纯 通讯员 蒋迪昊) 继长春站“似水年华”、大连站“花样年华”、北京站“豆蔻年华”后,“深圳卫视(微博)跨年音乐季”今晚上演重头戏深圳站“美好年华”,章子怡(微博)、黄晓明(微博)、郑秀文(微博)等将陪观众跨年,一起迎接2012年的到来。

  歌曲单绝对KTV热门

  昨日部分节目安排提前曝光,很多观众“点歌单”上的热门曲目都有收入,兑现了节目组“充分尊重观众意愿”的承诺。陈楚生(微博)、韩庚(微博)、方大同(微博)、尚雯婕(微博)、胡夏(微博)等都各有四五首曲目演唱,陈楚生最情怀,选了《有没有人告诉你》、《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等成名曲,更有《瘾》、《思念一个荒废的名字》等新专辑主打;韩庚的《my logo》、《飞蛾扑火》、《心疼笔记本》、《如梦令》、《女皇》等,将个人特色发挥得淋漓尽致,最热力;方大同献唱《sing a long song》、《红豆》、《玩乐》,最文艺;《超级星光大道》的第一位内地冠军胡夏,带来炙手可热的《那些年》,再唱《爱夏》、《可惜不是你》与前辈隔空对唱,最青春;尚雯婕则将以前所未见的造型出现,挑战Lady Gaga,无疑是“最欢型”。

  郑秀文许志安(微博)同台“求婚”?

  跨年向来是明星捞金的最佳时机,有意思的是,深圳卫视已经旗帜鲜明地向跨台艺人说不,导演组称,章子怡、黄晓明、郑秀文、许志安、中野良子、胡夏、孙悦、陈楚生、韩庚、方大同、伊能静(微博)、尚雯婕、朗朗等明星基本都是该台独家邀请的艺人。久不露面的孙悦,现场演唱《怎么HAPPY》、《祝你平安》“串串烧”,“最怀旧”当仁不让。伊能静再唱起《你是我的幸福吗》等,像是再诉说自己的丰富人生故事,最煽情;郑秀文号称“会带来惊喜”,与痴恋20多年的许志安同台,四目相对之下,承载着广大粉丝“求婚”的美满期待,“最甜蜜”实至名归。

  一天租金过百万

  “飞猫”摄像系统助阵

  在舞美等方面,导演组称除了国内顶尖的舞美灯光师全程参与外,还邀请了曾经参与国际巨星全球巡演的三位好莱坞舞美大师进行技术指导。演唱会现场的陀螺状立体舞台,将实现粉丝与明星的零距离接触,节目组还巨资“请”到了“飞猫”摄像系统。据介绍,“飞猫”是在北京奥运会中首次露面并负责拍摄全景的新型摄像器材,单日租金高达百余万元,届时“飞猫”将在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舞台上方飞旋,从不同角度进行拍摄,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体验到最立体的观看感觉。

  零点倒数:章子怡为被拐儿童祈福

  跨年最受期待的环节,当属零点倒数。据披露,章子怡、黄晓明将在零点倒数环节扮演关键角色,但最重量级嘉宾不是明星,不是名人,而是牵动着亿万家庭的被拐儿童。零点倒数前,章子怡、黄晓明及主持人将和已被解救的被拐儿童一起,上演温情一幕;为了祈福孩子,章子怡更将一展歌喉献唱《我只在乎你》。而郎朗当晚除了必不可少的钢琴独奏之外,也将用一种特殊的方式为全球华人祝贺新年。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