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人Hold得住艾薇儿 保镖簇拥翻译霸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18:51  都市快报

  记者 杜青宝 发自武汉  

  为了在“跨年晚会”大战中出尽风头,各大卫视都祭出了自己的法宝。江苏卫视的法宝是邀请国际大牌,上次他们就称要请“苏珊大妈”来,结果最终没有成功。2011跨年,在一片质疑声中,江苏卫视终于把摇滚偶像艾薇儿请来了。昨日在武汉举行的江苏卫视跨年晚会新闻发布会上,江苏卫视负责人刘宇哲很霸气:“不管怎样,我们就是请到艾薇儿了啊。”不过,比江苏卫视更霸气的是艾薇儿,一身黑衣登场的她全程面带笑容,但跟在她身边的强壮保镖,还有牛气十足的翻译,都证明,没人能Hold得住艾薇儿。

  艾薇儿下午到武汉,排练了4小时后,来到采访现场。因为采访间并不大,记者和摄影挤满了走廊,在几个高壮的外国保镖簇拥之下,艾薇儿一现身,便吸引了各路媒体的闪光灯。除了“很高兴接受江苏卫视的邀请,首次来华跨年,明晚一定会为中国歌迷献上最完美的演出”这样的客套话外,艾薇儿还透露了当天将演唱《girl friend》和《complicated》等三首歌曲。不过刘宇哲表示,艾薇儿的表演曲目并未确定,数量也不一定是3首,因为艾薇儿方只表示会演唱不超过5首歌,所以应该还有增加的空间。

  整个采访环节,艾薇儿都轻轻地靠在沙发上回答,气场非常强大,在简短的几个问题问完后,坐在她身边的翻译很“牛”地对记者说:“今天差不多就这样吧。”让在场所有人目瞪口呆。

  刘宇哲透露,艾薇儿这次中国之行非常紧张,甚至没有来得及品尝中国的美食,就开始了工作。艾薇儿方向导演组提出的要求是必须保证两个小时以上的彩排时间,同时,对方还提出了化妆间衣架的具体数量、化妆间要准备香槟酒、化妆镜必须是全身的等要求。此外,艾薇儿表演所需的乐器和服装都是从国外运过来的。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