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跨年韩庚献热舞 黄晓明章子怡做公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1日02:40  新浪娱乐微博

    组图:深圳卫视跨年黄晓明章子怡做公益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晚,深圳卫视(微博)跨年音乐季在深圳湾体育馆上演,当晚章子怡(微博)、黄晓明(微博)(微博)、郎朗(微博)、韩庚(微博)、陈楚生(微博)、尚雯婕(微 视频:深圳卫视跨年 章子怡《我只在乎你》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博)、许志安(微博)、郑秀文(微博)、方大同(微博)、伊能静(微博)、中野良子、孙悦(微博)和胡夏(微博)等众多艺人纷纷登场。韩庚劲歌热舞表现很抢眼,陈楚生则也献唱新专辑歌曲。黄晓明身穿白色风衣献唱粤语版《上海滩》,章子怡则演唱了《我只在乎你》,两人一起默契同台为福利院儿童实现新年愿望成为当天最大亮点。演出最后,郎朗弹奏《我爱你,中国》压轴。

  尚雯婕四种语言送新年祝福

  当晚随着四位主持人抛砖引玉式的怀旧串烧,尚雯婕一身潮爆造型现身,劲歌热舞演绎新歌《时装》,阐释自己对对潮流与时尚的最新感觉,《候鸟》则表达出尚雯婕对在异乡打拼人的深深祝福,实验电子唱片主打曲《我就这样》,则是对未来充满无限希冀的再出发。演出中她还大秀语言功力,接连用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上海话四种语言送上新年祝福。

  陈楚生献唱新专辑歌曲

  陈楚生是唯一一位连续三次参加深圳卫视跨年的歌手,当晚他一身大红色行头现身盼讨得新年好彩头。陈楚生先是演唱了成名作《有没有人告诉你》,随后更是大方献上新专辑歌曲《瘾》和《思念一个荒废的名字》。

  韩庚自曝明年发新片开巡演

  今年是韩庚二次在深圳卫视快年,他以一首劲爆的《International》开唱,从《My logo》到《女皇》,向歌迷展现自己的国际范儿。韩庚说自己从02年的时候就渴望能做演员,今年出演《大武生》让他得偿所愿,当晚他也带来了电影中的单曲《如梦令》。韩庚透露自己明年将出第二张新专辑,并且将展开亚洲巡演。

  伊能静公主到皇后歌声传递幸福

  在《念奴娇》、《你是我的幸福吗》、《萤火虫》三首歌中,伊能静坐着大红镶金的龙椅出场,从“公主”升级为“皇后”,伊能静希望将大家辞旧迎新聚集一起的正面能量传递到2012,能将幸福传递到更远的未来。

  方大同唱《红豆》与王菲遥相呼应

  方大同首度在深圳跨年,他以一首《Sing a long song》瞬间抓住观众眼球。有趣的是,当晚王菲在广州跨年,方大同则选择了一首《红豆》与天后遥相呼应。此后他又演唱新专辑歌曲《玩乐》,他说,很久没来深圳,因此,特别期待这次深圳卫视跨年的演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也能用“玩乐”的感觉去获得人生的精彩。

  “真由美”时空穿越上演跨年“年代秀”

  当年一部《追捕》让扮演真由美的中野良子一度成为众多中国影迷心目中的梦中情人,这次她穿越时间上演了一场跨年版“年代秀”。一直致力于中日友好的良子刚忙完中日合拍电影《女演员》的拍摄,2012年是中日友好邦交40周年,良子也特意创作了一首歌送上祝福。当天她以中日两种语言献唱了《大海啊故乡》和《何日君再来》。

  郑秀文许志安甜蜜同台

  郑秀文和许志安尽管没有携手出场,但两人以歌声传情让歌迷兴奋不已。郑秀文的《值得》、《眉飞色舞》以及《终生美丽》,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不知道是唱给另一个人,还是唱给自己。特别是唱至《终生美丽》时,郑秀文更是专门移步到台侧高举“安仔”荧光屏的的粉丝前。《喜欢你是你》和《上弦月》,许志安以歌声回应郑秀文的爱意。演出现场的许志安心情显然大好,频频走到台前与粉丝握手,引得演唱会现场互动区阵阵尖叫。多年的爱情长跑以及其中的分分合合,不管怎么说,众望所归大家期待的是跨年夜有情人修成正果。

  胡夏唱《可惜不是你》自曝追女曾被拒

  “超级星光大道”第一位内地冠军胡夏当晚演唱了《爱夏》、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主题曲《那些年》和《可惜不是你》。作为一位90后歌手,胡夏诠释伤感情歌却很到位。他自曝在学校曾追过一个女孩,给对方写过情书最后却还是遭拒,这段经历让他对感情的理解更加透彻。

  快乐妈妈孙悦献上金曲串烧

  久未路面的孙悦当天献上《我心飞翔》、《快乐指南》、《激情嘉年华》金曲连唱,高潮处全场粉丝跟着旋律一起跳舞。除了歌声互动,孙悦还特别向一直守候在电视机前的儿子祝福新年,“快乐妈妈”的“快乐”迅速感染全场。另外,孙悦还特别与大家分享“爱人幸福”经,说“笼住男人的心”比什么都重要。

  章子怡黄晓明默契同台携手做公益

  在演唱会跨年倒数环节中黄晓明和章子怡默契同台。黄晓明身穿白色风衣演唱粤语版《上海滩》,随后又献上《风声》和《飞跃的心》。他透露自己目前正在拍新片《岳飞》,“刚拍了一个月左右,现在只演到岳飞当小兵的程度。”黄晓明称自己新年有七部戏,戴军开玩笑说“你都千万富翁了干嘛还来抢钱?”黄晓明则腼腆回答:“我只是想多跟大家见面嘛!”

  首度跨年的章子怡用《我只在乎你》献出自己的跨年处女秀,她坦言自己作为一个歌坛新人在跨年演唱会上唱歌很紧张,希望大家多给些掌声鼓励,还开玩笑自嘲说:“虽然我唱的也就那么回事儿!”

  黄晓明近期正与章子怡合拍新片《无问西东》,当晚两人不约而同穿上紫色系闪亮礼服同台,默契十足。两人合力帮助打拐活动中解救的小朋友实现愿望。黄晓明要把自己在电影《神奇》里面用过的篮球送给一个小男孩,还称电影上映时打算自己亲自掏钱请这位小朋友去看。章子怡则送小提琴给小女孩,叮嘱她“你要用心学,下次见面要拉首曲子给我听!”

  郎朗压轴用琴声开启新年

  新年倒计时过后,“钢琴巨子”郎朗压轴登台,现场弹奏《我爱,你中国》,抒发出全体中国人的自豪与喜悦。作为深圳城市形象大使,郎朗称自己将不遗余力身体力行地去宣传这座城市。当晚他透露自己已经在深圳新开了一所音乐学校,希望能为这座城市培养出更多音乐人才。(李青/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