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松调频DJ评选:老歌掌门人 Gracie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3日21:57  新浪娱乐微博
轻松调频DJ评选:老歌掌门人Gracie 轻松调频DJ评选:老歌掌门人Gracie

  年度Top 10的新歌选择规则到了老歌掌门人Gracie这里要稍作修改了。挑歌本来就是件花功夫的事情,尤其当Gracie面对的还是一堆经典老歌的时候……结果……以下就是Gracie选出的今年最令她回味的十首老歌Top 10!

  10. Dan Fogelberg - Same Old Lang Syne

  往日情怀总难忘,想释怀,往往不及说出来那么容易,那就不如把那些画面组合成一张油画,离开一点点距离去欣赏它吧。

  9. SADE - By Your Side

  这个丝质柔滑的声音,不仅容易让人一听就爱上它,一不小心还很容易上瘾,甚至想用这个声音丝绸做成软绵绵的枕头,每天枕着它入睡。好声音总会让耳朵变得贪婪起来。

  8. Clementine - Que Sera Sera

  昨天,今天,明天,仿佛一生的时间都是这样的三天组成的,过去见证成长,现在值得珍惜,未来呢?未来还是个未知数,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7. Carole King & James Taylor - You’ve Got A Friend

  时间是友情最好的注脚。两位歌坛挚友曾经分别唱过同一首歌。相隔三十年之后,他们在巡演途中相聚首共同演绎了这首歌颂友情的歌。

  6. Don Mclean - Vincent

  百听不厌。听着这首歌,仿佛可以想象出梵高四百多年前画下灿烂星空的情景,那样的夜空应该可以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帮我们驱赶走忙碌一天的疲劳。

  5. Louis Armstrong - What A Wonderful World

  永远的经典。当世界有灾难等各种不美好的事情发生的时候,它还美吗?这首歌告诉我们,不是世界不美,是我们对他做的事情让它的美失色。

  4. Bob Dylan - You Belong To Me

  Bob Dylan是一位音乐家,更是诗人和思想家。这首老掉牙的情歌,从当年风靡一时的老电影《天生杀人狂》(Natrual born killers)而来。听着听着就不由得内心异常柔软,直至感动得潸然泪下。

  3. John Lennon - Across The Universe

  平静的水面才映得出倒影,人静下来,才听得见自己的呼吸和心跳,甚至思考。静下心来,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world,没有什么能干扰属于自己的节奏。

  2. Bobby McFerrrin - Don’t Worry, Be Happy

  歌名取自印度灵修大师Meher Baba的一个名言警句,也是歌手Bobby McFerrrin一个人的歌,演唱、配乐都由他一个人完成,堪称经典中的经典。

  1.Danielle Hope - Over the Rainbow

  90后的英国姑娘Danielle Hope,从众多选手当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出演韦伯音乐剧绿野仙踪的主人公Dorothy的机会。很多人翻唱过这首歌,但这个返璞归真的版本最让人难忘。每次歌库里面看到这首歌,都忍不住把它选到歌单里面。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