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松调频DJ评选:隐身DJ/音乐总监 Maddy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3日21:57  新浪娱乐微博
轻松调频DJ评选:隐身DJ/音乐总监Maddy 轻松调频DJ评选:隐身DJ/音乐总监Maddy

  音乐跟人一样,有远近亲疏。喜欢的歌曲,就像是和你投契的一个朋友,现在要公开给朋友们排队,无疑是件有抱歉感的事情。所以,请允许我这次略去排位。

  Gala – 追梦赤子心

  北上广的有志男儿们或多或少都被房车问题弄得有些疲惫,这个时候,听到Gala的赤子呐喊,会令你倍觉可贵。一首励志与安慰并存的歌。

  卢广仲 – 蓝宝

  才华出众,写旋律的高手,健康摇滚生活身体力行者。今年第一次看到他的现场,印象深刻。“你的慢灵魂 是 谁也夺不走的单纯”,真人是最好的示范。

  Nova Heart – My Song 9

  冯海宁,中国最具表现力的摇滚乐队女主唱。最新乐队Nova Heart虽然成立不久,却已让人看到非常多的可能性。他们今年参加了轻松调频25周年的纪念演出活动,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郝云 – 回到那一天

  随着年纪的增长,亲情的眷恋也日深。电台节目现场不插电中特别触动过我的一首歌。开头的口琴《送别》,三弦,结尾的念白……

  The Kooks – Junk of My Heart (Happy)

  英国乐队The Kooks的歌通常都干脆,精练,没多余的枝蔓。这是他们2011年新专辑的第一主打歌,直抒胸臆,很抢耳,中间的转折部分也添彩。

  Tony Bennett & Amy Winehouse – Body and Soul

  选择录制这首经典老歌,并不幸最终成为她的Swan Song,这多少让人感到宿命。Body and Soul,灵与肉的挣扎,恰似Amy Winehouse的一生。

  R.E.M – We All Go Back to Where We Belong

  这是R.E.M解散前推出的最后一首歌曲。感觉生命像是一个循环,我们最终要回到原点,但路上的过程……回眸一瞬……那感受,这歌里全有。MV一个长镜长拉下来,镜头中Kirsten Dunst丰富变幻的表情抒发了所有。

  Foster The People - Pumped Up Kicks

  如果要排一个今年轻松调频最为热播的十大歌曲,这首一定榜上有名。Foster The People乐队成员之前做过商业广告音乐,十分了解受众敏感点。这首令乐队的名气像野火燎原的单曲具有百听不厌的特质。今年夏天在瑞士时那边也恰在热播中,之后这歌就成了回忆催生剂。

  Best Coast - Crazy for You

  简单的歌词和演唱烘托出最纯粹的情怀。”you drive me crazy but I love you. You make me lazy but I love you…maybe I’m just crazy …” 有时候世界也会变得像人一样让你坐立不安,可是过后,你依然爱它。

  Cults – Go Outside

  在家宅久了,就想出去转转。在一个城市生活久了,就想去外头看看。外面的五光十色,和内心的五光十色,我觉得,两个都还挺重要的。啥时候咱能够练就在家中“坐地日行八万里”的神游之功呢?哈哈!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