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新碟卖出15万张 2012将办50场巡回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10:1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五月天的全新演唱会“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于2011年12月23日正式启航,首段航程选在台北小巨蛋开跑,更一连举办七场,从圣诞夜唱到2012年,七场门票开卖秒杀让五月天再度创下多项台湾演唱会纪录。

  1月1日,五月天在“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庆功感谢会上,宣布新专辑《第二人生》已突破了15万张销售量,已向RIT(IFPI财团法人台湾唱片出版事业基金会)正式提出5白金15万张的销售认证申请。

  庆功感谢会上,吉他手兼团长怪兽(微博)说:“上岸不是结束,而是要回到自己的人生,继续为了完成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五月天也会继续陪伴着大家,唱歌给大家听。”主唱阿信(微博)也表示:“一辈子没想过自己可以在小巨蛋一连举办七场演唱会并且顺利结束,最后我们大家都哭了,因为看到我们最重要的家人、朋友都在台下哭成一片,为了五月天而加油,让我们很感动。”

  对于自己的表现,阿信说:“七场下来将近30小时的演出,觉得自己一天比一天好,相信接下来的巡回也会越来越好!”贝斯手马莎也说,“团员之间不会给彼此压力,大家都会互相帮忙,当团员的表现越来越好,也会感染其他的团员。”接下来五月天的“诺亚方舟”将暂时休航,2月25日将在新加坡靠岸再度启程,预计2012年将到世界各地展开近50场的巡回演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