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uper Junior台湾个唱17分门票售磬追加1场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14:22  新浪娱乐微博
Super Junior个唱宣传海报 Super Junior个唱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Super Junior世界巡演“SUPER SHOW4,日前在台湾破纪录地在最短时间17分钟内售磬全部门票,成为演出的一大话题。

  2月3日至5日,将在台湾台北举行的Super Junior世界巡演“SUPER SHOW4”,于2011年12月31日及2012年1月1日进行了2天的预售,一开票就将3万余张门票全部卖光,足以看出Super Junior的票房号召力。特别是预售第一天卖出的门票(第三场演出),开票仅30分钟即全部卖光,第二天卖出的门票(第1、2场演出)更是在17分钟之内全部售磬,创造了台湾演出史上最短时间内门票售磬的记录,让人实感到Super Junior的人气。

  自由时报和苹果时报等台湾媒体纷纷对此进行了如“Super Junior演唱会叛乱,3万张门票几秒之内消失”、“Super Junior下月的台湾演唱会,创造台湾史上最快17分门票售磬记录”等集中报道,将Super Junior在台湾当地的人气一展无余。

  门票卖光之后,台湾歌迷纷纷要求加售门票,并有倒卖黄牛票的景象,致使演出方决定2日加开一场演出。因此“SUPER SHOW”台湾演唱会从2月2日~5日,连续举行4天,总规模达4万人次,相信足以吸引台湾歌迷。

  此外,每周日晚台湾GTV正在上映由Super Junior成员东海和始源主演的台湾电视剧《华丽的挑战》。竹子/文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