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首张个人专辑发布 刘恺威跨刀出演MV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06:0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月4日,杨幂(微博)携首张个人大碟《亲幂关系Close to Me》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数百粉丝到场支持,杨幂现场演唱《异想记》,唱功获得现场媒体一致肯定。杨幂的好友冯绍峰(微博)与刘恺威(微博)因工作未能到场,特别发来VCR道贺,预祝唱片大卖。独具慧眼发觉杨幂进军歌坛的幕后推手、少城时代CEO冯柯先生更是送上从东京购买的迈克尔杰克逊经典《颤栗》专辑。望借这张全球销量第一的天碟(7.5亿张实体碟销量),激励杨幂在歌坛有更加璀璨夺目的发展。

  去年9月杨幂在香港隆重签约少城时代,正式进军乐坛,少城时代随即启动金牌企划团队展开杨幂专辑的制作工作。《亲幂关系Close to Me》录音制作地点横跨北京、香港、台湾两岸三地,在香港做造型,在台湾进行封面、内页和MV的拍摄,邀请到著名音乐人王治平、Dave Chan、吕绍淳、王菲的御用作曲C.Y. Kong、张惠妹(微博)的声乐老师陈秀珠(微博)(微博)以及林夕、陈奕迅(微博)、张靓颖(微博)等倾情加盟,精工细制打磨近半年时间。

  杨幂表示非常感谢少城时代的倾力打造,在专辑的制作上不设上限地给予自己帮助,而且自己也在通过努力和诚意,证明自己不仅仅是演而优则唱,做歌手绝对不是玩票。杨幂最爱的天王陈奕迅也特别为其写了《滴答》这首歌,杨幂直言非常感谢公司,因为公司听说自己是陈奕迅的超级歌迷,特地向其邀歌,自己事先完全不知道,也没想到陈奕迅真的为自己写歌,感觉像在做梦。现在专辑正式推出,非常期待能赶快让陈奕迅听到自己唱的最终版。

  《刺猬的拥抱》MV首次曝光,这支MV邀请到台湾金曲奖最佳录影带导演陈映之掌镜执导,刘恺威跨刀演出。两人虽然是老友,但拍摄MV饰演情侣尚属首次。无论是两人亲昵偎依互喷香水、梦中牵手后的惊醒,或是刘恺威强行揽杨幂紧紧入怀、杨幂伏在刘恺威胸膛失声痛哭……每一段两人共同出镜的戏份都火花四射,展现出专业演技,令人印象深刻。主持人曝料MV拍摄的幕后花絮,一幕两人在家门口争执拉扯转而脉脉含情对视相拥的剧情,导演一喊开始,杨幂便立刻进入情境真情流露,不到三秒钟便泪光闪闪,不管换几个镜位重来多少次,杨幂眼泪随时夺眶而出,像水龙头一样开关自如,让所有人见识到杨幂拿捏精准的过人演技。杨幂表示《刺猬的拥抱》投入了很多感情在里面,很感谢刘恺威帮自己拍MV,这首歌写出了很多女生恋爱甜蜜的同时都有的纠结和矛盾,自己非常偏爱。(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