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行业惨淡太麦CEO宋柯转行卖烤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05:0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音乐行业惨淡太麦CEO宋柯转行卖烤鸭
宋柯

  据《北京晚报》报道,太合麦田(微博)CEO宋柯已决定辞去公司CEO一职,之后,宋柯本人也向新浪娱乐证实了这一消息,表示接下来会休整一段时间,转行去开烤鸭店。

  宋柯透露,是在前晚向公司提交的辞呈,但他本人还会继续担任公司的股东,而他的烤鸭店将和朋友一起开,加入这行纯属是对于餐饮的个人兴趣。同时,他表示位于CBD的烤鸭店已装修完毕,近期将开业。谈到为何辞职,宋柯回答说:“我太长时间冲在第一线了,需要找个时间思考一下、休息一下。目前音乐行业也处在十字路口,行业也要好好地思考一下。”

  宋柯是国内音乐界重量级人物,发掘并打造了当今流行乐坛众多一线艺人,曾先后推出了朴树、汪峰(微博)、孙楠(微博)、金海心(微博)、老狼(微博)等歌手的专辑。昨天下午消息曝光后,圈内掀起轩然大波,好友高晓松(微博)立即发微博道:“惊闻唱片业某大佬欲脚盆洗手转行开设烤鸭店,中年危机再创业!呕血数斗!现立即前往劝阻中。就算盗版横行,就算人才凋零,咱也得扛啊!扛到春天,再没转机,兄弟穿上鸭服帮你去跑堂!”

  (苏蕾)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