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劲歌金曲林峰将首夺金奖 四大歌手赶不及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07:49  新浪娱乐微博
林峰对于奖项有信心,望自己的努力获大家认同。 林峰对于奖项有信心,望自己的努力获大家认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2011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将于本周日举行。但据可靠消息,古巨基(微博)和容祖儿(微博)在零对手下,将蝉联“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奖,而无线“亲生仔”林峰则在高层乐易玲力捧下,凭《Chok》首夺“金曲金奖”力压群雄。

  虽然四大唱片和无线已破冰,但四大歌手却赶不及有歌曲上榜,所以《劲歌》总选赛果依然没有陈奕迅(微博)、李克勤(微博)、谢安琪(微博)、吴雨霏(微博)、方大同(微博)、薛凯琪等四大歌手角逐。据知,无线音统处成员包括:陈志云、乐易玲、陈家扬(综艺及音乐科高级经理)等已完成投票,虽然有传容祖儿起双飞拿两个女歌星奖,林峰则初夺“最受欢迎男歌星”,不过,据知音统处派系斗争激烈,赛果没到最后一刻仍有变数出现,根据往年经验,都是在开秀前半小时才有终极赛果。

  古巨基稳夺男歌星

  据知,乐易玲力捧爱将林峰上位跟古巨基争“最受欢迎男歌星”,却事与愿违,消息指虽然陈志云已请辞但仍掌赛果生杀大权,众所周知他跟古巨基友情深厚,早前陈志云生日饭局,古巨基是唯一获邀出席的艺人,加上没有了陈奕迅的威胁,古巨基会在陈志云力保下,顺理成章成为“最受欢迎男歌星”4连霸;而女歌星方面形势更明显,由于杨千嬅(微博)没合约没有资格,容祖儿在零对手下,当之无愧七度成为“最受欢迎女歌星”。

  对于爱将林峰失落“最受欢迎男歌星”,乐易玲于是将目标转战另一项大奖——“金曲金奖”,消息指林峰将凭《Chok》打败一众歌手,首夺“金曲金奖”殊荣,以弥补失去男歌星奖项的遗憾!除了“金曲金奖”外,林峰还会获得一首“十大劲歌金曲奖”,其余9首金曲分别由容祖儿、古巨基、蔡卓妍(微博)、王菀之(微博)、卫兰(微博)、张智霖(微博)、梁汉文(微博)、关心妍(微博)和草蜢夺得。

  林峰昨天出席电台活动,被问到有没有信心夺“最受欢迎男歌星”?他说:“信心都有一点,希望有份提名的奖都能拿到。小的时候看张学友拿奖,这个奖对自己好遥远,希望自己努力得到大家认同。”(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