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M新男团EXO将再度公开全新视频及写真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09:01  bntnews
KAI KAI

  新浪娱乐讯 韩国SM娱乐公司将于1月6日再度公开全新推出的新人组合EXO-K(微博),EXO-M(微博)的预告视频。

  6日,全新视频将通过EXO-K,EXO-M的官方主页、Youtube、Facebook、韩国NAVER和微博、新浪等大型网站向全世界公开,视频中收录了成员KAI力道十足的舞蹈表演,足够抓住歌迷关注的目光。

  KAI可以完美演绎芭蕾、爵士、Hip-pop、Poppin、Lockin等所有种类的舞蹈。他通过第一支公开的视频及SBS歌谣大典,已经展现了出众的舞蹈实力,因此歌迷更加期待新视频中KAI会展现怎样的舞蹈,再度迷住狂热的粉丝。

  据悉,当天除影像外还将全面公开成员们的最新写真照,而备受关注。bntnews/供稿 金鑫/文 SMentertainment/供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