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宇昊顶星妈光环开唱 公开对任容萱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6:20  新浪娱乐微博
傅宇昊 傅宇昊
傅宇昊 傅宇昊
傅宇昊 傅宇昊
傅宇昊 傅宇昊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消息,歌手傅宇昊在台湾发行一张专辑后,5日在台北市河岸留言西门红楼展演馆举办音乐会。唱作俱佳的傅宇昊,在首场音乐会使出浑身解数,除了自弹自唱多首新歌及自选歌曲外,他也在音乐会上展现向刘真学来的舞蹈,大展个人魅力,让台下的歌迷如痴如醉。

  傅宇昊一出道就备受瞩目,顶着超级星妈包娜娜的光环,傅宇昊的成绩也被大家所注意,对此傅宇昊反而觉得很幸运也很习惯,能遗传到妈妈的好歌喉,可以接棒妈妈,其实感到非常开心。

  在歌坛还是新人的傅宇昊以一首《好的爱》冲唱歌唱排行榜,也让他知名度大开。此次的专辑,除了接棒妈妈的唱歌事业外,自己更参与创作,专辑内有多首歌曲都是来自傅宇昊,他表示会有这些灵感都要谢谢之前的女朋友,因为有她才会作出那么多好的情歌。目前他的感情生活是空白,只希望能全心全意的放在工作上,公司怕他接下来工作太忙没时间过生日,更送上蛋糕为他预先庆生。刚出道的他只希望自己的事业能顺利,未来也会有更多的作品与大家见面。

  傅宇昊新专辑与任容萱合拍MV后对其赞誉有加,更夸她非常漂亮,不讳言的在媒体上频频对她示爱,还直白说:“如果谁可以跟她在一起,其实是蛮幸福的。”他更希望将来有机会能与任容萱再合作!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