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NDY北京见面会 曝神话3月合体发专辑纪念出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00:4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月4日晚,韩国神话组合成员ANDY在京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分享自己在部队服兵役期间有趣的见闻,称两年的部队生活让自己变成熟,再也不是之前那个神话里调皮的老幺。今年3月26日是神话出道14周年纪念日,ANDY透露届时神话六子将再度合体发新专辑,亚洲巡演也已经在计划中,且一定会来中国。

视频:神话andy北京歌迷见面会记者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与粉丝见面仍会紧张

  4日晚,ANDY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这是他服完兵役后首度在中国内地现身,ANDY坦言,算上这次的见面会,他已经是不下五次来中国了。ANDY结束兵役后曾分别在台湾地区和日本举办粉丝见面会,他坦言每次见面都会比上一次更紧张:“之前常常收到粉丝的来信和留言,一直都很希望能够跟大家面对面的交流一下,有很多话题都想聊。”

  称服兵役让自己更成熟

  ANDY是神话组合里面的年纪最小的成员,此前一直都是以萌男形象示人,这次见面却显得成熟了很多。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时,ANDY称是在部队里的各种磨练让自己变得成熟:“我是组合里的老幺,以前都是很调皮的样子,经过在部队里的锻炼,我想把以前的一些东西都扔掉,让自己变得更加沉稳。”

  曝神话出道14周年纪念日合体发专辑

  随着ANDY的复出,很多粉丝都关心神话什么时候能够再度合体。ANDY透露:“我们神话组合是在1998年正式出道的,今年3月24日是我们出道14周年纪念日,那一天我们会在韩国一起出席综艺节目,并且会在那一天推出我们的最新专辑。”他坚持不肯透露关于新专辑的任何信息,笑言要留个惊喜给歌迷。此外,ANDY还透露神话将于近期开始筹备亚洲巡演,“到时候一定会再来中国的!”

  爱上微博与粉丝互动

  ANDY近期刚刚开通了新浪微博,他时不时地会PO一些自己近期的状态上去,却被粉丝“抱怨”发的文字太少。ANDY开玩笑说自己其实本来就是一个喜欢长话短说的人,所以每次发的文字都很短:“ 粉丝们都留言说我写的文字太少,要我多写一些,以后我会尽量多写一些自己工作和生活状态的微博的。之前在部队里不能上网,现在可以通过微博和粉丝直接交流,就像打电话或者面对面地聊天一样,太有趣了!”(李青/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