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人争当宋柯烤鸭店跑堂 指责行业现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10:58  北京晨报微博
宋柯(资料图) 宋柯(资料图)

  北京晨报1月7日报道 宋柯前天宣布辞职转行经营烤鸭店,圈中一众好友对他的新行业都充满了兴趣,纷纷指出音乐行业现状令人失望,在微博上发出了“求当跑堂”的呼声。

  去年12月初,高晓松(微博)曾在微博上透露过宋柯要转行的消息,“惊闻唱片业某大佬欲脚盆洗手转行开设烤鸭店,中年危机再创业!呕血数斗!现立即前往劝阻中。就算盗版横行,就算人才凋零,咱也得扛啊!扛到春天,再没转机,兄弟帮你去跑堂!”宋柯前天亲口承认了辞职一事后,高晓松、郑钧等人纷纷发感慨,直指行业现状令人失望。郑钧称“唱片业把大佬逼得都做烤鸭了!行业之不行由此可见一斑斑血迹”。此前“求当跑堂”的高晓松感叹,“呜呼!行业总参谋长宋柯大佬年底当爹后毅然辞去理想,开起了烤鸭店!也罢,中国音乐家自古地位就没木匠、厨子高,早晚破罐破摔了,做烤鸭喝酒痛快!”作为同行,十三月唱片老总卢中强(微博)的留言是,“请老宅的男(宋柯微博昵称)务必留一跑堂的职位给我,我也很烦了。”

  导演何平也对唱片业进行了一番评论,“唱片业早就死了,发片已经成了自娱自乐,宋柯老弟英明啊!烤鸭店开张在即,是要去捧场滴。反正唱出来和吃进去都是在管理一张嘴。烤烤鸭、打打球挺好,恭喜逃离热爱的苦海!”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