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红北京开唱不忘续走慈善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8日06:32  北京晨报微博
韩红北京开唱 韩红北京开唱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晚,韩红在万事达中心举办了演唱会。舞台上,韩红还是没有忘记将她的慈善进行到底,她称自己是个爱冒险又幸运的人,“去年援藏,今年我会继续往远走,进行百人援蒙(内蒙古)。”

  演唱会开始前播放了一段VCR,大家阐述了对美丽幸福生活的解读,韩红的解读既简单又深刻,“以前和奶奶啃窝头吃臭豆腐就是幸福。现在可以肆无忌惮地做公益,心灵很充实,这样活着就是最幸福快乐的。”而后韩红以新作《美丽新世界》开场,并与伴舞一起完成了三首旋律动感的作品,舞蹈动作虽然简单,但对以前从来不在演出现场跳舞的韩红来说已相当难得,“我献丑了,当舞蹈演员真是伤不起啊。”

  演唱会进行中,韩红特别介绍了自己的慈善团队,并把《天高地厚》献给了他们。“去年我们一起完成了百人援藏,今年我们要完成百人援助内蒙古行动。我是个幸运的人,去西藏来回3000公里,部队领导每天打三个电话询问我的平安,在这里恳请空军首长继续支持我今年的百人援蒙(内蒙古)。”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