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人星光LIVE总决赛彩排 五强争冠势夺百万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8日20:46  新浪娱乐微博
关诗敏 关诗敏
黄凯欣 黄凯欣
黎谦 黎谦
颜慧萍 颜慧萍

  新浪娱乐讯 中视《华人星光大道》第一届总决赛今晚(8日)举行。华星五强除了比歌艺,还要飙舞技,最后一次比赛选手亲友团更是几乎全体动员,不到18时摄影棚外就已经挤满五百人,很多都是包大型游览车上来。光黄凯欣的亲友团和政大金璇奖的战友,加起来就已有230人。

  下午彩排完毕,暂时积分第一名的黎谦表示,关诗敏唱得太好了,她太强了,我争二、三名就好。赵洁莹还开玩笑说既然关诗敏这么厉害,要在台上挖个洞给她,颜慧萍则说要偷下泻药给她,黄凯欣更夸张,说要打瘸她一条腿,大家互亏,足见感情真的很好。关诗敏则看好黎谦,因为几次比赛下来他的稳定性最高。

  这次五强的亲友团几乎全员出动,摄影棚内挤满六百多位观众。黎谦和黄凯欣都是政大金旋奖出身,所以129位金旋奖的干部加上之前的战友都会出席替两位加油,加上黄凯欣自己的一百位亲友,声势他最惊人。黎谦亲友则出动70多人。从美国来台的关诗敏除了妈妈和妹妹,还有60几位粉丝现身。来自马来西亚的赵洁莹则有20位粉丝加上40多位亲友来台助阵;同样马来帮的颜慧萍十几位亲友加上25位粉丝,约有40人会来替她集气。

  想到这半年多的比赛过程,黎谦自觉已经从一个害羞内向的人,转变到有自信,印象最深刻的是之前“艺人合唱赛”的时候,他因为压力大,紧张到一直跑厕所,蹲马桶的时候还不忘继续练歌,没想到唱到一半竟然从隔壁听到优美的合音,一打开门才发现原来是方烱镔,方还幽默的说:“不错吧!我连在厕所都可以帮你合音”。关诗敏自参赛以来就人气居高不下,曾经制作单位临时在脸书官网po上电台通告,一小时后就有少男少女粉丝追星到电台外面等她。黄凯欣和马来帮的赵洁莹、颜慧萍都表示来星光后才知道,原来人外有人,本来以为自己已经唱的不错,参赛后才发现自己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开启了很多扇门。

  选手为了这半年多的赛事一直护嗓,一向人来疯的黄凯欣说,比赛完他要马上挑战KTV夜唱,唱到失声为止。赵洁莹要好好把握最后在台的机会,跟星光战友一起好好吃饭聚会,也要和黄凯欣、黎谦一同24小时网上连线。黎谦则说要好好来趟环岛之旅。颜慧萍则为了要上镜,已经节制很久,一旦比完她要好好大吃大喝,因为台湾美食真的让她毫无招架能力。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