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智霖等了二十年 首夺金曲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8日22:5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1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于8日晚八点拉开序幕。二十年前以歌手身份入行的张智霖,在乐坛发展过一段时间后,由于歌唱事业发展不顺,而转投至影视方面的发展。

  近年来,在影视方面成绩越来越亮眼的张智霖,去年推出的音乐新作《恋上外星人》也因此而受到了不少乐迷的青睐。于是,在今晚的“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上,这首《恋上外星人》就为张智霖拿下了让他等了二十年之久的第一座“十大劲歌金曲”的金曲奖。而在发表得奖感言时,张智霖除了感谢了歌迷和身边的朋友的支持外,也差点因情绪激动而落下男儿泪。(文/蓝蝴蝶)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