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容祖儿古巨基获最受欢迎歌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08:13  新浪娱乐微博
林峰献唱《金曲金奖》得奖歌曲《Chok》时,身后一大群歌手都在和唱。 林峰献唱《金曲金奖》得奖歌曲《Chok》时,身后一大群歌手都在和唱。
容祖儿7次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星奖》,成为夺得该奖次数最多的女歌手。 容祖儿7次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星奖》,成为夺得该奖次数最多的女歌手。
古巨基第四次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星奖》。 古巨基第四次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星奖》。
王菀之去年没有前往外地宣传,竟然赢得《亚太女歌手奖》。 王菀之去年没有前往外地宣传,竟然赢得《亚太女歌手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乐坛今年最后一张成绩表,无线的《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昨晚(1月8日)颁出,在没有五大唱片歌手角逐之下,《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奖》继续由古巨基、容祖儿获得,也是容祖儿第7次夺得该奖,她今年共夺14奖,成为四大颁奖礼终极大赢家。林峰夺得《亚太最受欢迎男歌星奖》及凭《Chok》捧走《金曲金奖》,《亚太最受欢迎女歌星奖》则由王菀之爆冷夺得。

  今年《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从红馆舞台移师电视城举行,由于没有五大唱片歌手角逐奖项,所以感觉冷清。司仪草蜢、曾志伟、伍咏薇与崔建邦出镜时间比歌手还要多,加上表演嘉宾叶蒨文、达明一派、李克勤、张信哲,就像一个演出活动,而不像颁奖礼。

  容祖儿全年14奖大赢家

  昨晚(1月8日)容祖儿与林峰同获4奖项,虽然容祖儿未能如愿夺得两个女歌星奖,不过四大颁奖礼合共计算,她共获14个奖项,成为今年的终极大赢家。容祖儿从李克勤手中接到第7次夺得的《最受欢迎女歌星奖》时表现兴奋:“音乐旅程上每次的颁奖礼,就是一个旅行目的地,我会继续努力与大家分享音乐。”

  林峰亚太三连冠

  由于杨千嬅因怀孕缺席亮相,《亚太最受欢迎女歌星奖》爆冷由同属东亚唱片的王菀之夺得,过去一年没有前往外地宣传的她得悉获奖也吓呆了。王菀之前晚(1月7日)接受访问时称,自问不够有资格夺得该奖,如果由她夺得,希望大家不要骂她,所以她昨晚(1月8日)惊讶之余,她还表示以后将会做得更好。

  虽然无线最终仍没有把《最受欢迎男歌星奖》颁发给林峰,不过他仍获《亚太区最受欢迎男歌星奖》成为三连冠,他还凭《Chok》夺得《金曲金奖》,感觉就像补偿。林峰形容《Chok》是送给每位香港人,他去年经历起跌,未来日子会继续Chok。

  古巨基没有宣布不再领奖

  颁奖礼前曾传出将宣布不再领奖的古巨基,昨晚(1月8日)击败林峰第四次在《最受欢迎男歌星奖》封王,他眼带泪光地说:“近两年感觉香港颁奖礼变成公司之间角力,少了注意歌手一年付出的心血与努力,参加颁奖礼的意义令我模糊。”当大家以为他宣布不领奖时,他最后还只是多谢大家而已。

  新人奖方面,“无线亲生女”林欣彤力压郑欣宜获得女新人金奖,夺得银奖的郑欣宜继续哭成泪人,许廷铿则获颁男新人金奖。(颖颖)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