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克勤为容祖儿颁金曲奖 凭歌寄意一生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08:18  新浪娱乐微博
容祖儿与李克勤在台上妙语连珠 容祖儿与李克勤在台上妙语连珠
李克勤以演出嘉宾身分现身《劲歌》颁奖台,全场报以热烈掌声 李克勤以演出嘉宾身分现身《劲歌》颁奖台,全场报以热烈掌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因无线与四大唱片公司才刚破冰,所以李克勤(微博)和其它属四大歌手都赶不及派歌角逐《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的奖项,但属“无线干儿子”的李克勤获得厚待被邀请担任表演及颁发《最受欢迎女歌星》奖给容祖儿(微博),成为唯一可以亮相昨晚(1月8日)颁奖礼的四大歌手。曾志伟以“很特别、很久不见”来介绍李克勤出场,李克勤则多谢作曲、作词人,笑言因没有奖才要致谢辞。他还凭歌寄意献唱二十年前第一次在《劲歌》得奖歌曲《一生不变》及另一首新歌《孔明灯》。

  据知无线早前发信邀请四大高层出席,但现场只见SONY MUSIC及华纳的高层及工作人员。环球高级副行政总裁黄剑涛在电话中表示:“因为有事去不了,但派了其他同事去。”

  另外,其它颁奖及表演嘉宾,有于4月合体开演唱会的达明一派、情歌王子张信哲,及压轴出场的殿堂级天后叶蒨文,又唱又跳《信自己》,掀起全场高潮。(颖颖)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