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组合BEAST中国跨年人气火爆 巡演将登陆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0:33  新浪娱乐微博
BEAST BEAST
BEAST BEAST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跨年演唱会上,韩国超人气实力派偶像组合BEAST第二次来到上海,为喜爱他们的电视观众首次献上了精彩演出,也赢得了全场喝彩。BEAST由尹斗俊、张贤胜、龙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孙东云六个大男生组成,出道仅两年的时间,凭借扎实的现场歌唱实力和强有劲的编舞在歌坛占有一席之地,逐渐成为了韩国代表性男子偶像组合。

  在前不久,韩国举行的“2011 Melon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上,BEAST不但现场演唱了热门歌曲《Fiction》,展现出不同寻常的成熟魅力,让众人为之惊艳,也击败了众多韩国当红艺人,获得了典礼最高奖项“最佳艺人奖”。

  BEAST自2009年10月出道以来,凭借四张迷你和一张正规专辑迅速跻身韩国一线男团行列。《Bad Girl》《Shock》《Beautiful》等诸多经典流传亚洲,迅速刮起人气旋风。六名成员在创作、艺能和演技方面也各显其能,获得了骄人的成绩。

  此次活动主办方HS Media负责人透露,2012年BEAST“美轮美奂”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于2月25日举行。而此次上海站也是BEAST明年在内地的唯一一场演唱会,届时,BEAST将唱满全场,充分发挥他们作为全能艺人的超凡魅力,为一直喜爱支持他们的歌迷朋友带来一场名副其实的演唱会。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