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uper Junior美国荣获三大奖印证全球人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1:48  新浪娱乐微博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日前在美国IT专业媒体Mashable主办的“2011 Mashable Awards”上荣获了“Must-Follow Musician on Social Media”、“Viral Video of the Year”、“Best Mobile Game”三个奖项,成为三冠王,再次印证了自己的超人气。

  “2011 Mashable Awards”是在社会媒体、科学技术、贸易、娱乐等4个领域中,选拔出一年内获取卓越成果的企业或人物、商品、服务等的颁奖典礼,今年迎来第五届,28个部门的奖项均通过全球网民在线投票产生,因此极具影响力。

  在此次颁奖典礼上,Super Junior击败一同被提名的Lady Gaga、Snoop Dogg、Ricky Martin等世界知名艺人,获得了“社会媒体必须追随的音乐人(Must-Follow Musician on Social Media)”奖项,并凭第五张专辑的主打歌《Mr. Simple》在“年度视频(Viral Video of the Year)”部门中获得奖项,名为“Super Junior Shake”的韩国游戏首次在“最佳移动游戏(Best Mobile Game)”部门中获奖,由此Super Junior成为实至名归的三冠王,证明了其作为全球人气组合的实力。

  除此以外,Super Junior在上届“2010 Mashable Awards”中也被选为“社会媒体必须追随的名人(Must-Follow Musician on Social Media)”,并且在去年全世界推特上话题最多的“2011 Top Trending Topics”中,Super Junior成为唯一排名第四位的亚洲艺人。

  目前,Super Junior正在进行世界巡回演出“SUPER SHOW 4”。竹子/文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