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陈奕迅夺5奖古巨基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3:47  中国新闻网微博
陈奕迅前晚在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屡获肯定。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陈奕迅前晚在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屡获肯定。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香港“第34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前晚圆满结束,陈奕迅(微博)再度成为大赢家连得“最佳男歌手奖”、“最优秀流行男歌手大奖”、“优秀歌手奖”、“全年最高销量男歌手奖”及金曲奖5个奖项,劲敌古巨基(微博)仅获两个奖,方大同(微博)与苏永康则顺利抱回3奖,因此外界盛传古巨基将淡出颁奖典礼不再领奖,前晚的大合照他也以工作为由缺席,不免引人遐想他不满赛果。

  香港乐坛盛事“第34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前晚举行,陈奕迅与容祖儿(微博)分别拿下5奖和4奖,成为当晚大赢家,方大同跟苏永康则以3奖紧追在后,反观贵为英皇一哥的古巨基只拿到金曲奖和“优秀流行歌手大奖”两个奖,成绩较普通。

  当晚颁奖礼接近尾声时邀请歌手上台大合照,独缺古巨基与吴雨霏(微博),吴雨霏赶赴亚洲博览馆演出,古巨基则仅透过公司表示有工作在身,所以提早离开,而此举外界则解读为是他不满赛果。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