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海峰广州演出侃娱乐圈 葛民辉草蜢压轴助阵

林海峰尽显搞怪本色 林海峰尽显搞怪本色

  羊城晚报记者 谷体伟  摄影/魏辉 徐阳灏

  前晚,林海峰“是但噏我好惊”栋笃笑开到羊城。在座无虚席的广州体育馆,林海峰半说半唱,尽情调侃香港娱乐圈八卦,许志安(微博)郑秀文(微博)、陈浩民(微博)马德钟(微博)、吴卓羲(微博)张馨予(微博)……近期的娱乐焦点人物都被一网打尽,让观众直呼“笑到肚痛”。而末尾葛民辉和草蜢的劲歌热舞压轴,成功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海阔天空》:

  同情小孩子压力大

  当晚,林海峰精心改编的歌词无疑是最大亮点。在谈到现在的小朋友功课压力大时,他送上了一首《海阔天空》:“我冇晒理想,齐齐都考试,变了怪兽家长都冇办法……”谈到如今很多家长都强迫小孩学琴,林海峰提议要小孩去学唢呐:“如果家里有亲人去世,还可以在亲戚面前表演,那时整座山都是你的粉丝。”

  《唯独你是不可取替》:

  调侃许志安郑秀文

  对于许志安和郑秀文的复合,林海峰用一首《唯独你是不可取替》侃出了新意。他用超快的语速将二人从1993年因合唱该曲擦出火花,到曾经分手,再到去年复合———这18年间的曲折一口气抖了出来。最后,林海峰笑侃:“都快世界末日了,才见到二人拖手,希望我们有生之年可以见到二人接吻。”此外,林海峰还用楼市“笋盘”比喻梁朝伟,称这个“笋盘”已经有业主,而刘德华的业主则若隐若现。

  《那谁》:

  盘点香港娱乐圈八卦

  苏永康的《那谁》今年红遍香港,而林海峰也用这首脍炙人口的金曲,将香港娱乐圈的各种“门”来了个大串烧———谢霆锋张柏芝、陈浩民马德钟、吴卓羲张馨予、陈冠希(微博)谢芷蕙(微博)、林峰潘霜霜……可谓“那谁”版超级年终娱乐盘点。而谭咏麟(微博)的老歌《忘不了你》经过林海峰的重新填词也显得格外风趣:“《那些年》打手枪都打出了过亿的票房”,让粉丝笑到飙泪。

  《命运交响曲》:

  热聊“世界末日”话题

  2012年的第一场秀,当然离不开“世界末日”这个大热话题,林海峰用一首《命运交响曲》斩钉截铁地表达了自己的立场:“世界末日,惊乜X嘢”,配合搞怪的姿势和表情,尽显鬼马本色。末尾,林海峰设计了一个“买一送四”的“末日派对”压轴送上。葛民辉、草蜢在欢快的旋律中接连现身,《致敬》、《软硬天师》、《好戏在后头》、《爱情陷阱》等多首经典歌曲配合草蜢自创的搞怪舞蹈,将现场气氛推到了最高潮。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