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树“出山”唱响海口 相约海口金岛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8:55  新浪娱乐微博
朴树 朴树
朴树 朴树
朴树演唱 朴树演唱
朴树演唱 朴树演唱

  近日,由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和海口电影公社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海口金岛音乐节在海口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告此次海口金岛音乐节将于2012年3月5日举行,为期3天。本届海口金岛音乐节将会是史上最大最长最多的音乐节。而久未露面的朴树也来到发布会现场并邀约全国的歌迷朋友们,在明年的阳春三月,相聚海口金岛音乐节。

  朴树成为首个签约艺人 相约明年海口金岛音乐节

  此次海口金岛音乐节演出阵容可谓空前强大,作为内地乐坛领军人物的朴树不仅来到发布会现场为音乐节发声,同时也宣布成为此次音乐节首位签约艺人。他一曲《生如夏花》成为音乐节发布会最大亮点之一。与此同时,海口金岛音乐节也已经向国内外众多当红流行音乐巨星、各路摇滚先锋、知名艺术家、草根音乐达人发出邀约,准备将他们将齐聚海口,同台演唱,打造前所未有的音乐盛典之最。

  音乐节“巨型航母” 电影公社倾情打造

  海口金岛音乐节组委会负责人、海口电影公社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於小茜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欢迎更多的商家助力海口金岛音乐节,共同合作,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音乐“巨型航母”。於小茜表示,海口金岛音乐节是电影公社在国家重点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背景下,充分发挥国际旅游岛独特的区域优势,在椰城海口打造的一个顶级音乐盛会。届时,将会有国内外众多当红巨星,以及摇滚先锋、知名艺术家、时尚音乐达人,同台演出,唱响海口。

  据悉,海口金岛音乐节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音乐向南行”全国预热巡演,第二阶段是主场狂欢阶段。全国巡演活动将于2012年2月12日正式启动,由北京出发,兵分三路,行程3万里,途经12个城市,关注人数预计8000万人。流行歌星三路唱响,先锋乐队激情演奏,挖掘最朴实的原创音乐,寻找最“草根”的音乐达人,一路向南,一路音乐,一路唱响,齐聚海口,打造中国最盛大的潮流音乐盛典。

  音乐节三大亮点  潮流盛汇势不可挡

  作为2012年开年之初的音乐盛事,海口音乐节无疑是最大的文化事件,至少有三大亮点让人期待。首先是规模最大。音乐节持续时间最长,从启动到正式举办,历时将近20天,覆盖3万平方公里,行程3万里,面向全国13亿人口传播;本届音乐节也是大牌艺人最多的一次,而且涵盖所有音乐型态,对中国当代流行音乐进行全景扫描。其次,每年春季是国内演出的淡季,但海南具备地理和自然条件优势,让国内空白演出季不再空白,淡季不淡,更能吸引乐迷和游客。再者,三路巡演以竹竿舞等黎族文艺表演等为主打节目,展示海南自然风光和地域文化,同时完成音乐素材采集和外国人唱中国歌的任务。据音乐节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海口金岛音乐节主会场狂欢的三天,还将汇聚国内的创意、旅游、时尚达人,在现场以创意文化物品交换、现场自行车特技表演、环保衣物设计大比拼等多种形式,来展现文化、旅游、环保与音乐相结合的理念。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