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金岛音乐节 潮流盛汇势不可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9:01  新浪娱乐微博

  由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和海口电影公社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海口金岛音乐节,将于2012年2月12日启动,全国12城市巡演预热,3月2日至4日汇集海口,碧海沙滩之上,巨星献唱,乐迷狂欢三天。海口金岛音乐节规模巨大,堪称音乐节的“巨型航母”。

  本次音乐节,是海口电影公社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在国家重点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背景下,充分发挥国际旅游岛独特的区域优势,在椰城海口打造的一个顶级音乐盛会。届时,国内外众多当红巨星,摇滚先锋、知名艺术家、时尚音乐达人,同台演出,唱响海口。

  海口金岛音乐节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音乐向南行”全国预热巡演,第二阶段是主场狂欢阶段。全国巡演活动将于2012年2月12日正式启动,由北京出发,兵分三路,行程3万里,途经12个城市。流行歌星三路唱响,先锋乐队激情演奏,挖掘最朴实的原创音乐,寻找最“草根”的音乐达人,一路向南,一路音乐,一路唱响,齐聚海口,打造中国最盛大的潮流音乐盛典。

  音乐节特色:

  海口金岛音乐节三大亮点

  规模最大 涵盖音乐形态最全

  音乐节持续时间最长,从启动到正式举办,历时22天,覆盖3万平方公里,行程3万里,面向全国13亿人口传播;本届音乐节也是大牌艺人最多的一次,而且涵盖所有音乐型态,对中国当代流行音乐进行全景扫描。

  淡季不淡 引爆音乐热潮

  每年春季是国内演出的淡季,但海南具备地理和自然条件优势,让国内空白演出季不再空白,淡季不淡,更能吸引乐迷和游客,引爆音乐热潮。

  民族特色 展现海南风俗民情

  三路巡演以竹竿舞等黎族文艺表演等为主打节目,展示海南自然风光和地域文化,同时完成音乐素材采集和外国人唱中国歌的任务。

  海口金岛音乐节主会场狂欢的三天,还将汇聚国内的创意、旅游、时尚达人,在现场以创意文化物品交换、现场汽车特技表演、环保衣物设计大比拼等多种形式,来展现文化、旅游、环保与音乐相结合的理念。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