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GIP中韩男团《华语音乐流行榜》获港台最佳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20:53  新浪娱乐微博
GIP男团接受采访 GIP男团接受采访
GIP男团与孟文豪老师 GIP男团与孟文豪老师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二届“华语音乐流行榜颁奖典礼”在北京落下帷幕,典礼中评出“最佳新人”、“最佳人气歌手”、“最佳男女歌手”等近十多个奖项,而一直活跃在华语乐坛的超人气组合GIP中韩男团作为“港台最佳组合奖”提名的身份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并且最终凭借最新EP《未来GIP》获得了此项殊荣。焦恩俊(微博) ,罗文裕(微博),曾祥程,乌兰托娅,白若溪(微博),陆锋,孙辉(S翼乐团),等华语乐坛当红明星盛装出席此次盛典。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GIP中韩男团走上了星光熠熠的颁奖礼红地毯,现场歌迷和媒体的目光无一不被这国际组合受邀艺人所吸引,众多到场嘉宾也都争相拥抱与GIP男团合影留念,GIP男团并在接受采访时给予主办方以及所有的到场嘉宾观众们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 走毕,颁奖典礼正式开始,而作为超人气组合GIP男团又以最新EP同名主打歌曲《未来GIP》作为盛典开场,使现场的气氛达到了第一个小高潮。劲歌热舞的表演使台下的歌迷观众一起为GIP男团欢呼、呐喊,主持人也称,是一个最完美的开场。开场结束后GIP男团接受了多家媒体的访问及采访。

  据了解,作为此前最炙手可热的超人气组合GIP男团,其音乐路程也一直倍受媒体关注,值得一提的是,GIP男团此次获奖,是他们在华语乐坛独领一席之地,他们的最新EP歌曲《未来GIP》、《言天下》和《陌生的国度》日前在电台、网络、电视等媒体平台播放频率可谓颇高,也逐渐的让人耳熟能详,此次新EP歌曲不但恢宏大气而且旋律都朗朗上口,一听就让人印象深刻,让人感觉到身临其中。

  新年伊始,《未来GIP》就荣登网络各大榜单,为新EP取得开门红。据悉,GIP男团下周将陆续前往贵州、鄂尔多斯,呼和浩特、南京、等地与歌迷见面,继续展开新EP的宣传工作。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