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忆莲慨叹颁奖礼变质 不评论林峰受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08:23  新浪娱乐微博
林忆莲认为现今的唱片业生态与以前很不同。 林忆莲认为现今的唱片业生态与以前很不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忆莲(微博)MMXII演唱会2012 Sandy Lam Concert Part 2》3月3及4日举行,对于林峰的《Chok》夺得《金曲金奖》备受各界质疑,林忆莲认为没有听过不便评论,她还称赞王菀之(微博)是近年有音乐才华的女歌手,大家应给予发展空间。至于她可有见过林峰的Chok样?她笑着说:“有。是否很Chok则见仁见智。”她认为现在的音乐颁奖礼已变质:“变成这样也觉得可惜,广东流行曲曾经百花齐放,出现过很多精彩作品,现在整个唱片业已不同,颁奖礼受大家尊重和认同到底有多少?”

  林忆莲透露个人演唱会Part 2主要提升各方面细节,整体结构跟之前相同,歌曲、舞蹈及服装或许只会作少量修改。(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