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P将首次全团来到上海加盟东方卫视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08:54  沈阳晚报微博
SMAP资料图 SMAP资料图

  作为龙的传人,今年的春节对中国人来说更有着别样的意义。记者近日获悉,东方卫视(微博)即将启动以“龙腾东方,梦想重生”为主题的一系列春节特别节目,与广大观众一起度过七天春节长假。作为东方卫视的重头戏——《2012群星新春大联欢》将在正月初一19点30分和观众见面。由木村拓哉领军的日本天团SMAP首次全团来到上海、首次参加中国的电视节目录制,演员阵容中还有刘谦(微博)、姚明、梁朝伟、刘青云、周迅、闫妮、萧亚轩(微博)、高晓松(微博)、黄舒骏(微博)、伊能静(微博)、胡杏儿(微博)、郑嘉颖(微博)、金星(微博)、郑佩佩(微博)、谭晶(微博)(微博)、方芳、林俊杰(微博)、付辛博(微博)、喻恩泰、白百合、陈羽凡(微博)、刀郎(微博)、凤凰传奇(微博)、王自健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春晚结合当下“微势力”的流行趋势,一改往年传统包装形式,首度推出以“梦想·家”为主题的微电影双重奏,并盛情邀请姚明及金星两位大将加盟,剧组还特别富有创意地融入由姚明和金星参演的首部春晚《微电影》,化身梦想家首次触电,带来微电影首秀,而微电影所展示的内容,将和春晚现场形成“开头-结局”的遥相呼应关系。

  对于此次和日本组合SMAP的合作,晚会总导演侯捷告诉记者,东方卫视目前已经与日本像杰尼斯事务所等著名艺人公司建立起战略合作,“跨年的时候大家也看到了山下智久,他们都是J家的明星,春晚签下SMAP也是顺势而为,这也是SMAP第一次和一个地方电视台合作,第一次上中国的春晚。”(盖云飞)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