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豪无缘劲歌金曲不介怀 获乐迷肯定更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09:23  新浪娱乐微博
陈豪觉得他与林保怡、黄德斌合唱的《年少无知》受欢迎,已不介怀有没有奖项。 陈豪觉得他与林保怡、黄德斌合唱的《年少无知》受欢迎,已不介怀有没有奖项。
李亚男笑言心境还年轻,因此还没有结婚计划。 李亚男笑言心境还年轻,因此还没有结婚计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主唱《天与地》插曲《年少无知》受观众热捧,不过却遭无线冷待,无缘打进《劲歌金曲》。有网民觉得不值,表示只知道《年少无知》,不知道林峰夺金曲金奖的《Chok》。陈豪也直言不会《Chok》,只会《年少无知》。他觉得与林保怡(微博)、黄德斌三人唱的歌有此成绩已算不错,不会太介怀。《年少无知》之前在商台叱咤及其它颁奖礼均受到乐迷支持,他认为民心、民意比奖项更重要。

  昨天(1月9日)下午,陈豪出席无线《爱的季节2012》活动,他现场示范说英文的“I Love You”。不过,他拒透露私下有否对女友陈茵媺(微博)说“I Love You”,笑言是秘密,觉得打动人最重要的是诚意。

  李亚男召集美女贺男友

  王祖蓝(微博)昨天(1月9日)32岁牛一,女友李亚男晚上召集一班靓女到祖蓝家中庆祝,她已准备小礼物。有指32岁是适婚年龄,有否结婚计划?她笑说大家心境还很年轻,但每次拍拖都希望可以长久。(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