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T-ara--《Funky Town》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5:52  新浪娱乐微博
T-ara《Funky Town》 T-ara《Funky Town》

  唱片名称:《Funky Town》 

  歌手:T-ara

  发行时间:2012年1月3日

  唱片类型:舞曲

  专辑介绍

  女子组合T-ara发行了新专辑《Funky Town》,这张专辑共收录八首歌曲,其中新歌三首,分别是《Lovey-Dovey》、《Lovey-Dovey(Club Remix ver。)》和《我们曾相爱》,以及之前专辑《Black Eyes》中备受好评的5首旧曲。主打曲《Lovey-Dovey》是一首具有中毒性旋律的舞曲,《我们曾相爱》则是一首悲伤的抒情曲,T-ara与Davichi的合作令这首歌充满话题性。

  专辑曲目

  01. Lovey-Dovey

  02. 我们曾相爱

  03. Lovey-Dovey(Club Remix Ver。)

  04. Cry Cry

  05. Goodbye,OK

  06. O My God

  07. I'm So Bad

  08. Cry Cry(Ballad Ver。)(Toji)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