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携新专辑《学不会》14日在京开首签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4:27  京华时报微博
林俊杰《学不会》年底压轴上市 林俊杰《学不会》年底压轴上市

  去年年底,林俊杰(微博)加盟华纳音乐之后的首张大碟《学不会》压轴上市,并强势荣登各大电台、网络等业界权威排行榜的冠军位置。日前,华纳音乐特别在台北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庆功记者会,颁发15面金牌给林俊杰,恭贺专辑《学不会》创下的销售佳绩。本周六,林俊杰将空降北京朝阳门的悠唐购物广场,参加由北京京华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与华纳音乐携手主办的新专辑《学不会》内地首签会。 

  自去年8月加盟华纳音乐后,林俊杰几乎周周飞赴各地演出,半年来商演不断,收入相当可观,也为华纳音乐带来极高产值。台北庆功会现场,唱片公司特别准备了复刻版的黑胶唱片和黑胶播放机,寄望主打歌《学不会》能成为经典名曲,也希望新专辑里的每一首歌,都能创下点播冠军。对于暌违两年推出的全新创作专辑《学不会》,上架后就迅速成为各大排行榜冠军,林俊杰紧绷的压力终于放下。他坦言:“现在排行榜成绩出炉,好像有如释重负的感觉。新专辑《学不会》,是一张我几乎掏空自己,赤裸裸地把自己放在我所创作的音乐里头的专辑,所有的一切都是很真实的我,里头的蛛丝马迹都在泄露我的点点滴滴。我相信真实的情感,才能真正地感动人心,这是一张很感动我自己的专辑,希望也能感动你们。” 

  14日的北京签售会是新专辑《学不会》内地巡回宣传的第一站,林俊杰将在现场与歌迷分享他的音乐以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歌迷们不仅可以近距离地与偶像接触,还可以通过游戏互动环节赢取林俊杰的亲笔签名海报。(朱雅清)

  时间:1月14日13:30地点:北京悠唐购物广场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