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人星光六强与学长姐同台欢乐飙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7:3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本周华人星光大道的特别企划“决战星世代”,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主持阵容,邀请长久来都属星光资深评审的黄韵玲(微博)老师及袁惟仁(微博)老师担当,一搭一唱十足笑果的两人让全场充满笑声,特地回来参赛的星光学长姐赖圣恩、叶玮庭、林鸿鸣、方宥心及刘明湘更是劲歌热舞,与华星六强一齐欢唱。大来宾林志炫(微博)莅临现场演唱“没离开过”外,更担任起评审为选手们评分,让本集的节目内容增添不少精采!

  首先豋场的是华星六强之一赵洁莹带来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选唱理由除了张雨生是她崇拜的偶像外,这首歌更让她在之前新秀大赛里败部复活、争取到前往星光大道的比赛门票!评审陈子鸿:“你有唱出充满希望、阳光的感觉,我觉得很好。”

  星光三班的赖圣恩前阵子与二班叶玮庭一起合作,共同担当巨星张惠妹(微博)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合音,没想到在内地时每每被观众错认为“神木与瞳”的赖铭伟,叶玮庭在此时则会大声回应:“哈囉!我是黄美珍!”幽默风趣令大家莞尔一笑。

  赖圣恩为了此次特别企划编排热舞组曲,蕾哈娜的“Only Girl”及贾斯汀“Baby”,演唱到后头时叶玮庭更特地上台助阵,“星光舞王”及“星光舞后”两人Power十足的表演赢得全场评审们称赞!

  接着登场的是华星六强之一黄捷,主持人黄韵玲介绍时还笑说:“好啦,接下来这位就没什么肢体了。”在比赛后想开心一点、呈现充满节奏感歌曲的黄捷,演唱瘐澄庆的“让我一次爱个够”让现场赞叹声连连!主持人袁惟仁:“你知道吗?刚刚你在唱的时候小玲说你之前怎么不唱这些歌啊?”黄韵玲:“对啊,你之前在想什么啊?”黄捷:“我也不知道。”评审陈建宁也附和:“我也有同感。你之前的表演就很放不开,可是今天表现非常杰出,让我觉得黄捷的未来真是不可限量!”

  之前曾在艺人合唱赛上与刘悦(微博)合作的Rose刘明湘,这次带来了从舞曲改编为吉他版本的“OMG”,刘明湘笑说:“特别节目给大家带来特别的编曲。”与吉他手John的合作吸引住全场目光,让每位评审都听得如癡如醉!评审陈子鸿力夸:“改的很有意思,非常好听,唱出你自己的风格。”评审陈建宁也表示:“你唱的很细腻,而且很多转音唱出了黑人R&B的感觉。”这首赢得如雷掌声的改编曲又能赢得评审们多少青睐呢?

  华星一班的关诗敏上台时一扫之前比赛时的紧张,充满自信地选唱玛丽亚(微博)凯莉的“Hero”,笑说:“想挑战一下之前比赛都没有机会唱到的歌曲。”充满情感地感染力演出完完全全的带动现场气氛,主持人黄韵玲:“哇!为什么我小孩也是16岁,但是他还在玩电玩呢?”评审们也是给予高度肯定!评审林志炫:“我觉得很棒的是,关诗敏没有唱出很多选手唱英文歌的那种油,这是很难得的地方,妳要继续保持下去。”

  本集除了特别企划主持人袁惟仁与黄韵玲充满笑料的搭档组合外,更有星光学长姐们与华星六强带来的杰出表演,宛如同学会般的欢乐气氛你绝对不能错过!想知道更多精采的节目内容,务必锁定中视本周日晚间八点的“华人星光大道”。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