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金唱片颁奖礼日本举行 Super Junior大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11:0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下午,第26届韩国金唱片颁奖礼在日本大阪举行,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席卷了包括唱片大奖在内的四项大奖。本届金唱片颁奖礼将分为两天举行,12日还将举行数码音乐部门的颁奖礼。

  Super Junior的第5张专辑去年在韩国售出47万9329张,成为了2011年韩国唱片销量王,他们也借此获得了本届金唱片大奖。此外还获得了本奖、人气奖、MSN Japan特别奖,成为了11日晚的金唱片颁奖礼上获奖最多的歌手。

  去年一年在日本乐坛有着出色表现的Kara(微博)在昨晚的颁奖礼上获得了最佳韩流明星奖和唱片本奖。除了Kara以外,Beast和infinite也各自获得了两个奖项。CNBLUE(微博)继去年以后,今年又一次获得了金唱片本奖,此外朴宰范、f(x)等组合也获得了今年的金唱片本奖。而A pink,B1A4、Dal shabet等组合则是获得了本届金唱片颁奖礼最佳新人奖。

  本届金唱片颁奖礼将分为两天举行,1月12日将举行金唱片数码音乐颁奖礼,超新星、sistar、少女时代等韩国歌手和组合将出席今天的颁奖礼。南安宇/文  Mydaily、bntnews/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