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RADIOHEAD组合将出席富士摇滚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13:42  新浪娱乐微博
RADIOHEAD组合资料图 RADIOHEAD组合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2012年的日本富士摇滚音乐节“FUJI ROCK FESTIVAL'12”将于7月27日到7月29日期间在新泻汤泽町苗场滑雪场举行,RADIOHEAD组合也将参加这次演出。

  RADIOHEAD是来自英国的一支乐队,有主唱汤姆斯·约克(Thomas Edward Yorke)、吉他手埃德·奥布赖恩(Ed O'Brien)以及鼓手菲尔·塞尔韦(Phil Selway)等五位成员。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日本富士摇滚音乐节,也是他们继2008年日本演唱会后时隔四年再度到日本演出。对喜欢摇滚乐的歌迷来说,这次演出一定非常精彩,关于演出日程举办方将于日后逐一公开。(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