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公布新专辑名字 称赞Lady GaGa有天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18:00  新浪娱乐微博
麦当娜 麦当娜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参加“格拉汉姆-诺顿秀”节目提前录制的时候,流行天后麦当娜(Madonna)正式公布了她第12张录音室专辑的名字,麦姐这张最新的录音师大碟叫《M.D.N.A。》。

  麦当娜本次采访将在BBC这档节目周五的播放时间内首播,但麦姐接受采访的细节已经提前曝光,目前,麦当娜的个人官方网站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截至目前,《M.D.N.A。》的确切发行日期依然没有公布,但媒体普遍预测的是,这张专辑将在2012年三月底正式面世。据称,当麦当娜被问到这张专辑的发行日期时,她在“格拉汉姆-诺顿秀”的采访中表示,“快了,这取决于人们有多快可以入侵我的电脑,然后将它盗走提前泄露。大家会等吗?这真是太可怕了。”

  考虑到去年11月份新碟中的首支单曲《Gimme All Your Luvin'》Demo的提前泄露,麦当娜最近是对此类事件比较敏感。这首由尼基-米娜姬(Nicki Minaj)和M.I.A。助阵的单曲将在当地时间2月7日正式在电台中开始打榜,而在此两天之前,麦当娜将在超级碗大赛半场表演中登场。去年12月初,麦当娜与尼基-米娜姬和M.I.A。合拍了这首《Gimme All Your Luvin'》的音乐录影带。

  这张《M.D.N.A。》是麦当娜离开华纳加入Interscope公司之后推出的第一张录音室专辑,她在华纳公司期间推出的最后一张录音室专辑《Hard Candy》在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空降冠军,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Hard Candy》在全美共售出了74万张。

  另据报道称,麦当娜在“格拉汉姆-诺顿秀”节目中被问到的另一个话题就是经常拿来跟她比较的当红女歌手Lady GaGa。“当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她就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非常酷。她让我想起了我的过去,”麦当娜说,“我认为她非常有天赋。”(KFC MAN/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