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组合2PM亚洲巡回演唱会点燃你的激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0:00  新浪娱乐微博
2PM南京演唱会宣传海报 2PM南京演唱会宣传海报
2PM南京演唱会座位图 2PM南京演唱会座位图

  新浪娱乐讯 2011年韩国野兽派人气组合2PM凭借激情四射的魅力演出融化了众多亚洲粉丝的心,2012年,他们再次启动亚洲巡回演唱会“2PM HANDS UP ASIA TOUR”,用精彩的演出来报答喜爱他们的粉丝。

  期盼已久的2PM粉丝们,早已迫不及待的向演出主办方致电问询演唱会的相关信息,火爆程度超乎想象。此次,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2PM在繁忙的行程中仍然紧锣密鼓的为演唱会做着精心准备,他们希望可以将这次演唱会作为一份最特别的礼物送给大家,给粉丝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自2月18日起,从泰国站开始的“2PM HANDS UP ASIA TOUR” 演唱会将于2月25日空降南京,据悉这也是2PM组合首次在中国内地举办演唱会,地点设在南京奥体中心,时间是下午7点30分。

  2012龙年,“2PM HANDS UP ASIA TOUR”将是一场2PM为亚洲的粉丝献上的崭新而又充满自信的舞台盛宴,精彩不容错过!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