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2012巡演计划曝光 春晚节目可能有变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4:31  新浪娱乐微博
李玉刚彩排 李玉刚彩排
李玉刚 李玉刚
李玉刚《四美图》 李玉刚《四美图》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央视龙年春晚进行了二次带妆联排,有消息称,曾经被放在春晚歌曲联唱环节中李玉刚(微博)的节目被单拎出来,时长也有所增加,但最终会怎么呈现还要等除夕夜才能最终揭晓。此外,李玉刚2012年的工作计划也于日前曝光。

  李玉刚在2009年、2010年和2011年相继推出舞台作品《盛世霓裳》《镜花水月》和《四美图》,并在全球巡演。2012年他将继续巡演《四美图》,2月4日《四美图》首演落户西安,2月11-13日回归国家大剧院(微博),3月17日又将登陆重庆,并于3月底移师天津,6月8号转战成都。而其另一部舞台作品《镜花水月》将于6月开始全国巡演,历时一个半月演出20余场,并于7月中旬回归北京保利剧院。 (tg/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