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诺-马斯超越阿黛尔重返英国专辑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5:23  新浪娱乐微博
布鲁诺-马斯 布鲁诺-马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美国流行男歌手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的唱片《Doo-Wops & Hooligans》超越了阿黛尔(Adele)的《21》,重新回到了榜首位置,与此同时,获全英音乐奖多项提名的女歌手Jessie J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中收获了她的第二首冠军单曲,她的歌曲《Domino》从上周第八攀升到了本周榜首位置。

  布鲁诺-马斯这张大碟在一年前曾获得过英国专辑榜的冠军,在当时上榜的第二周,《Doo-Wops & Hooligans》虽然就已经下滑到了榜单亚军位置,但在整整一年当中,这张专辑从来没有跌出过英国榜前14名。截至目前,马斯这张专辑在英国一共售出了128万张,本周,这张专辑夺冠的销量是2万4千张。随着布鲁诺-马斯本周的夺冠,上周冠军、阿黛尔(Adele)的那张《21》下滑到了本周榜单亚军位置。获得本届全英音乐奖提名的新人年轻的唱作人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首张个人大碟《+》继续排在本周季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

  独立摇滚乐团The Maccabees的第三张专辑《Given To The Wild》在上榜首周空降本周第四位,是这一周的英国专辑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唱片。他们首张专辑《Colour It In》和第二张专辑《Wall of Arms》分别在2007年和2009年的英国榜中获得第24位和第13位的成绩。

  碧昂斯(Beyonce)的《4》排在本周第五,比上周提升了一位。The Vaccines的专辑《What Did You Expect From The Vaccines》名列本周第六,比上周攀升了十位。去年三月,这张专辑在英国专辑榜上榜首周曾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酷玩乐队(Coldplay)的专辑《Mylo Xyloto》从上周第四下滑到了本周第七位,紧随其后,前绿洲乐队(Oasis)吉他手诺尔-加拉格(Noel Gallagher)的个人乐队Noel Gallagher's High Flying Birds的同名专辑《Noel Gallagher's High Flying Birds》排在本周第八,比上周提升了六位。在此之前,诺尔这张专辑曾在英国专辑榜中空降冠军。另外一张冠军大碟、卡萨比安乐队(Kasabian)的最新专辑《Velociraptor》本周也从第17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九位。已故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遗作《Lioness: Hidden Treasures》排在本周英国专辑榜Top 10的最后一位,比上周下降了五位。

  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方面:女歌手Jessie J的单曲《Domino》从上周第八位冲到了榜首位置,上周冠军、美国说唱歌手Flo Rida的单曲《Good Feeling》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说唱二人组合Rizzle Kicks的单曲《Mama Do The Hump》从前一周第五攀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KFC MAN/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