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大成林育群保罗齐聚春晚 别样三大男高音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9:21  新浪娱乐微博
刘大成保罗林育群别样三大男高音携手春晚 刘大成保罗林育群别样三大男高音携手春晚
刘大成献声江苏春晚 刘大成献声江苏春晚
别样三大男高音 别样三大男高音
保罗与刘大成 保罗与刘大成

  新浪娱乐讯 新年伊始,各家卫视纷纷猛出奇招欲将自家的年度盛宴办得别具一格。其中,江苏卫视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不仅大牌云集,环节上面更是创新不断。近日,2010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英国达人秀冠军保罗、台湾超级星光大道人气唱将林育群受邀组成草根界最给力的世界三大男高音,强势助阵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作为2010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的刘大成,自夺得冠军后,火速走红,一时之间国内所有媒体都将焦点锁定在这个充满阳光与质朴、唱功不可小觑的农民身上。高超的歌剧演唱水准不仅征服了所有星光大道的评委和观众,也通过电视征服了所有有梦想的平凡人,这个一度被誉为“中国达人”的刘大成,又在2011年年底以一首单曲《父亲我记住了》再次打动所有听众的心。同时,也是在2011年年底推出的刘大成个人传记《星光大成》首次将他那颗梦想的种子播撒给所有一直以来爱他、支持他的家乡、亲人们、朋友们和歌迷们,希望大家能够借助这样一份感悟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另外,这一次能够借助江苏卫视春晚的舞台与以惠特妮?休斯顿的经典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一战成名的台湾星光大道人气王林育群和凭借出色的男高音成为首位《英国达人》总冠军的保罗?珀特斯同台演出、交流也激发了刘大成的无限潜力。震撼全场的《祝酒歌》和《我的太阳》不仅全场工作人掌声欢呼声不断,就连在候场区等待的保罗也报以大力赞赏,主动要求希望能和刘大成一起演唱《我的太阳》。

  据悉,此次江苏卫视春晚的强大阵容由陈坤(微博)、那英(微博)、刘谦(微博)、李宇春、张靓颖(微博)、谭咏麟(微博)、刘大成、林育群、保罗·珀特斯、汪明荃(微博)等众多明星组成,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12年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