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音乐流行榜第228期榜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5:25  新浪娱乐微博

  中国音乐流行榜第228期榜单

  1   五月天   《诺亚方舟》

  《诺亚方舟》这首歌作为五月天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主题曲,主轴慨念是由五月天主唱阿信提出,由于明年2012年就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五月天一年前就预定了今年年底的所谓“末日前夕”第一次要跟全世界歌迷一起在小巨蛋跨年,要跟大家一起跨越2012聚在一起,一同鼓起勇气用信心去面对未知的未来。

  2   戴佩妮   《回家路上》

  刚刚发行的这张新专辑《回家路上》,是戴佩妮在美国静养的一段时间内,创作出的作品。这张专辑是戴佩妮心情累积的整理,透过自由意识游走的沿途过程去反省走过的心情与成长。城市民谣的感觉,引领你走进一条通往心灵归属的道路,回家路上俨然成为拥抱自己、勇敢追梦、勇敢去爱的力量。

  3   林俊杰   《学不会》

  这首新作品是林俊杰首度使用宣泄式的唱腔,极大化扩散歌曲的情绪张力,在音符之间可以听到JJ的毫无保留和尽情投入,所有轻微细节的呼吸声和情绪尾音都让配唱现场的工作人员深受感动,这也是一篇JJ私密的爱情感触,带给大家一个永恒爱情的难解习题,让我们同感苦涩。 

  4   周杰伦   《Mine Mine》

  5   Selina   《爱我的每个人》

  6   弦子   《逆风的蔷薇》

  7   苏打绿   《你在烦恼什么》

  8   周笔畅   《对嘴》

  9   魏晨   《Good bye Good bye》

  10   周蕙   《不爱了也是一种爱》

  11   梁晓雪&牛奶咖啡   《画面》

  12   伍佰   《单程车票》

  13   任贤齐   《对折》

  这首歌是任贤齐2011年新专辑主打,也是电影《倾城之泪》的主题曲,由亚洲天团五月天制作操刀,打造出最具“任”性风格的热血摇滚与动人情歌,小齐哥对于和年轻的后辈合作表现的十分兴奋,并透露五月天的工作能力和状态都是非常值得学习的。

  14   丁当   《平凡相依》

  15   陈翔   《藏》

  16   张栋梁   《被幸福追着跑》

  《被幸福追着跑》是师兄吴克群所做,借此希望所有人都能“被幸福追着跑”,这首歌是吴克羣帮他作曲的歌,一首好听的轻快歌曲。张栋梁抱着感恩的心,精挑细选了1台绿色多功能脚踏车,希望吴克群可以“追逐风,追逐太阳”,也赶紧追到幸福。

  17   品冠   《未拆的礼物》

  专辑同名首波主打“未拆的礼物”,请来词神林夕为品冠量身定做,林夕原本歌债如山,但听说是品冠要送给J的歌,一辈子只能有这一次,於是慷慨通融让品冠“插队”,先完成了这首歌。歌词中以直白的语气,深刻描绘出婚前男人那份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情。

  18   张超   《假的》

  19   李在元   《It's the time》

  《It’s the time》作为李在元“复出”的主打歌曲,强烈的情感爆发为李在元的首场“复出”点燃了无限热情之火。全中文的清晰演唱,从Rap到歌曲中的和声,李在元不分昼夜地辛苦练习中文、录制歌曲,这般具有强烈个人风格的Rap与极具辨识度的声音,充分的表达了四次元的爱情观,简单、直接。

  20   黑Girl   《Hey Girl》

  正式推出全新EP《HEY GIRL》,以新形象、新风格再次示人。小熏说:“不经不觉从黑涩会美眉到现在,入行差不多七年。这次三妞妞会重新出发,希望大家看到我们的成长跟进步。”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