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被封“全能”感意外 周杰伦叹跨界不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21:31  新浪娱乐微博
李宇春 李宇春
周杰伦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晚,2011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中歌榜颁奖典礼)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周杰伦、张惠妹(微博)、汪峰(微博)、那英(微博)、李宇春、张靓颖(微博)、周笔畅(微博)和孙燕姿(微博)等艺人纷纷到场。李宇春和周杰伦都因2011年的电影成绩而获封“年度全能艺人”,李宇春听到这个消息连称“意外”,周杰伦则感叹跨界不易,表示未来将继续挑战不同的工作。

  2011年,李宇春和周杰伦都交出了电影成绩单。参演《龙门飞甲》的李宇春听到自己获封“年度全能艺人”的消息,表情略显愕然,上台后也连称:“还挺意外的。”并感谢大众对她转型演员的认可。

  同时得奖的周杰伦,也感叹跨界不易:“从歌手变演员都蛮辛苦的,各位朋友都要支持。我们做的是一种奉献的工作,从歌手到演员到主持人,每一年每一年都在进步,我也会继续挑战下去。”当天他身披黑色皮草,玫红色的皮鞋十分抢眼。 (周文韬/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