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自曝春晚将独唱 称赵本山缺席很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23:25  新浪娱乐微博
孙楠 孙楠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晚,“2011年度中歌榜颁奖礼”在京举行,孙楠(微博)拿到内地最佳男歌手奖,在后台采访时他提到了春晚话题,称今年自己会独唱一首电影主题歌。得知赵本山因身体不适退出春晚的消息时,他大呼遗憾,同时也叮嘱本山大叔要好好保重身体。

视频:2011中歌榜 孙楠演唱男人情歌组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孙楠透露自己今年会在春晚上演唱电影《郭明义》的主题歌:“以往每年都是几个人一起唱,这次的不同之处就是变成我自己的独唱了。我觉得上春晚是对艺人一年表现的肯定,能再上春晚我仍旧觉得很荣幸。”

  得知赵本山退出春晚的消息,孙楠显得很吃惊:“昨天下午联排的时候我还见到他了,那会离得有点远,我们就打了个招呼,不知道他身体不舒服,他不能上台表演,真的挺遗憾的!”(李青/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