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遗憾没拿到最佳专辑奖 感谢阿妹唱生日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23:2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晚,“2011年度中歌榜颁奖礼”在京举行,周杰伦包揽四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他坦言自己最期待的其实是最佳专辑奖,但是没有拿到,所以下次还要继续努力。周董称今晚可以看到很多歌手表演觉得很开心,而最开心的是阿妹张惠妹(微博)唱生日歌给自己:“阿妹唱生日歌给我,让我满感动的。”

视频:2011中歌榜 周杰伦弹唱《mine mine》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周杰伦昨天刚刚过完33岁生日,开玩笑说:“又老了一岁,但是看不出来,我要继续保持年轻的心态。刚刚在台下的时候我还在想,如果拿最佳专辑,我想上台的时候说一下要继续写水手怕水这样幼稚的歌,可惜这次没有机会,不过没关系,我会继续努力。”

  受访时周杰伦呼吁大家一定要在世界末日到来之前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出道作这么多年我做过很多事,现在就只差电台DJ我还没做过了。我想说的是,大家如果有梦想的话,就尽量朝着这个梦想去努力”,同时他也提醒大家要珍惜家人,“在世界末日来之前记得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亲人。像我自己,今年过年就会回家陪妈妈一起过年,最开心的就是终于能吃到妈妈亲手做的炒米粉了。”(李青/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