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那英新颖跨界 互唱对方成名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23:51  新浪娱乐微博
“双英”互唱对方成名曲 “双英”互唱对方成名曲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晚,2011“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中歌榜颁奖典礼)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周杰伦、张惠妹、汪峰、那英、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和孙燕姿等艺人纷纷到场。那英和宋祖英挑战新颖的“跨界”,互相演唱对方经典金曲后又合唱《告别时刻》。而两人一起领奖时,宋祖英还调侃那英:“我年纪比较大一点,举止也比较端庄大方一点 视频:宋祖英那英压轴中歌榜 双英会气场非凡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

  当晚获得“华语歌坛杰出成就大奖”的那英和“年度影响力演唱会”的宋祖英同时登台领奖。自认是好友的两人在台上也互相调侃,宋祖英问为什么叫她“宋老师”,那英一本正经地解释:“唱流行歌的不叫老师,而你是艺术家。”宋祖英闻言转身对观众笑说:“我和那英差不多同时来的北京,我们是好朋友。但我年纪大一点,举止也比较端庄大方一点。以后我要保持这种风格,希望年轻人看到我都能叫我‘宋老师’。”

  随后,两人又开始了新颖的民族、流行跨界合作,先是那英演唱宋祖英的《小背篓》,宋祖英则唱起那英的成名作《山不转水转》。两人最后更合唱《告别时刻》为颁奖礼画上句点,台下众多艺人也纷纷起身迎合,气氛十分热烈。 (周文韬/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