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孙燕姿台上“比瘦” 周杰伦张杰显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23:58  新浪娱乐微博
周杰伦在后台 周杰伦在后台
张杰 张杰
孙燕姿在后台 孙燕姿在后台
李宇春手捧奖杯 李宇春手捧奖杯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晚,2011“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中歌榜颁奖典礼)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周杰伦、张惠妹、汪峰、那英、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和孙燕姿等艺人纷纷到场。获得“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的李宇春和孙燕姿在台上比起了“瘦”,男歌手方面则由周杰伦和张杰“双杰”获得,两人当天又都是一身黑衣,十分有默契。

  “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内地和港台部分分别由李宇春和孙燕姿获得。发表得奖感言时,两人你推我让,都不愿先说,最后是靠比“瘦”来决定谁先发言,李宇春笑指对方:“她比较瘦吧。”而5度获得中歌榜“最受欢迎”的她,也感叹2012“末日年”要过得更精彩:“2012马上就要来了,是不是世界末日不知道,但希望大家都可以过得精彩,爱你所爱的!”

  而“最受欢迎男歌手”方面,则由周杰伦和张杰“双杰”获得,两人当天还都穿了一身黑衣,默契十足。张杰还连称这个奖让自己十分感动:“前几年得奖,我都很紧张,今年比较多的是感动。”并用张惠妹的新歌《我最亲爱的》的歌词来剖白内心:“今年我学会了你们最爱的开朗。” (周文韬/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