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佩妮中歌榜获肯定 夺最佳创作歌手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6:16  新浪娱乐微博
戴佩妮弹唱两首歌曲让人大饱耳福 戴佩妮弹唱两首歌曲让人大饱耳福
戴佩妮接受媒体采访 戴佩妮接受媒体采访
戴佩妮 戴佩妮

  新浪娱乐讯 昨晚,2011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盛大落幕,金曲歌后戴佩妮(微博)再次有所斩获,凭借第十张个人创作专辑《回家路上》力挫群雄,击败卢广仲(微博)、周杰伦等热门人选,摘得“2011年度最佳创作歌手”(港台)大奖。而新专辑同名主打《回家路上》也获得“2011年度金曲”荣誉,让人忍不住看好戴佩妮今年金曲封后。    

  “创作才女”戴佩妮当晚一身颇具异域风情的装扮亮相,黑色上衣配上耀眼的亮片颇为吸睛。戴佩妮今年加盟种子音乐(微博)后发行新专辑《回家路上》,获得好评如潮,她也凭《回家路上》“来势汹汹”,横扫各大颁奖典礼,惹人瞩目。在之前举行的音乐先锋榜上戴佩妮更是力挫群雄,凭借口碑极佳的《回家路上》将三项奖杯悉数收入囊中。此番获得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大奖令戴佩妮笑开花,接受采访时谈及得奖心情,戴佩妮开心表示:“心情超满足,因为创作这条路就是一直在记录生命,我等了十几年,今天得到这个奖很满足。” 在被问及2012年的计划时,戴佩妮表示除了自己的新专辑外,还会参与到其他歌手的音乐创作,当媒体好奇不已想知道是哪个歌手时,戴佩妮又调皮的向大家卖个关子,吊人胃口。

  戴佩妮一向以实力著称,此番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更是在观众席专门搭建了表演舞台供戴佩妮表演,足见主办方对戴佩妮的重视程度。为了让北京观众大饱耳福,种子音乐专门从台湾请来两名乐手与戴佩妮为大家上演一段精彩组曲,戴佩妮弹唱新专辑主打《回家路上》与《爱在被爱之前》两首歌曲,博得满堂喝彩。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