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IC男团获中歌榜最受欢迎组合 内地组合洗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7:30  新浪娱乐微博
MIC男团 MIC男团
MIC男团红毯亮相 MIC男团红毯亮相

  新浪娱乐旭 昨日,华语歌坛最具权威及公信力指标的《中国歌曲排行榜》“2011年度北京音乐流行典礼”在奥林匹克体育馆隆重举行,华语歌坛当红歌手最大规模的集结登场,争夺各项权威奖项,内地娱乐航母太合麦田旗下的MIC男团仅出道短短一年便以绝对实力一举夺得内地“最受欢迎组合”大奖,此奖项是对实力及人气的双重肯定,而内地组合领军人物的羽泉也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力挺MIC男团将是最佳组合的绝对获得人选。

  MIC男团与港台组合正式交锋  现场飙舞致敬经典

  MIC男团在中歌榜现场也献上精彩表演,除了新专辑主打歌曲《Get it hot》之外,更是与港台组合LOLLIPOP F正式交锋,同台飙舞向迈克杰克逊的经典歌曲《BEAT IT》,精彩的表演引得现场歌迷及台下众艺人的一致叫好。当MIC男团从水木年华手中领取最受欢迎奖项时兴奋表示这个奖项已经期盼很久,很惊喜也很开心,这是全新专辑《V》推出之后最能够肯定他们的大奖,也是最好的新年礼物,谢谢公司太合麦田一直给予他们创作音乐的空间,也谢谢中国榜这么权威的榜单给予他们的肯定和认可。

  MIC男团专辑《V》大获好评  《Get it hot》MV点击破千万

  MIC男团自2011年11月11号推出全新专辑《V》之后,从年底唱片大战中脱颖而出,不但专辑销量雄霸内地销量排行榜FAB冠军位置,更是击败了周杰伦、陈奕迅等乐坛前辈,主打歌《Get it hot》的MV更是在视频网站的突破了千万的点击量,并一致受到圈内众前辈艺人如高晓松、何炅、羽泉、朱丹等人的力挺,大赞支持中国制造。

  羽泉组合预言成真  内地组合正式洗牌 

  据悉, MIC男团凭借自身实力和震撼的舞台表现力在出道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已经获得了20个奖项的肯定,包括音乐风云榜最佳新人奖,中国TOP排行榜最受欢迎人气组合等,此次中歌榜的“最受欢迎组合”奖项,再一次肯定了他们的乐坛之路,也让羽泉组合在上一届中歌榜颁奖典礼上预言成真,他们一直表示MIC男团有绝对实力可以拿下各大颁奖典礼组合大奖,内地组合正式洗牌。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