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大风将力捧双胞胎女子组合AOA香港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7日08:29  新浪娱乐微博
组合AOA原来是内地电视台的人气主持。 组合AOA原来是内地电视台的人气主持。
除了唱歌,AOA还是擅舞之人。 除了唱歌,AOA还是擅舞之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吴雨霏(微博)、邓丽欣(微博)、方力申(微博)及幕后高层雷颂德、陈辉虹等陆续离开金牌大风后,立刻不断传出“地震”消息。在农历新年前还盛传金牌大风主席庞维仁有意易手,公司为稳定军心,已先后接见歌手、员工加以安抚,大派定心丸,并透露今年将有连串部署及计划,据知金牌大风今年率先力捧一对双胞胎女子组合AOA。

  众师兄喜迎师妹

  双胞胎吴燕珊(Annelle)、吴燕菁(Annice)组队而成的AOA,被金牌大风视为今年公司的秘密武器,现正积极排舞练歌备战,两人来自广州,说得一口流利广东话,两女除唱歌了得,还擅长芭蕾舞、现代舞、爵士舞、Hip Hop等,也是有丰富经验的人气电视节目主持人,两人的清纯造型也深得广告商喜爱,据知金牌大风即将安排她们前往香港演出。

  迄下金牌大风旗下的梁汉文(微博)、张继聪(微博)、小肥、RubberBand(RB),可谓阳盛阴衰,双胞胎女子组合AOA的加盟,增添了生力军,教一众师兄感到高兴,据知今年年底也告约满金牌大风的RB,虽然不断有传出将会离开,但公司仍计划为他们举行首个红馆演唱会,并开出优厚条件加以挽留。(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