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音乐流行榜第229期榜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18:33  新浪娱乐微博

  中国音乐流行榜第229期榜单

  1   五月天   《诺亚方舟》

  《诺亚方舟》这首歌作为五月天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主题曲,主轴慨念是由五月天主唱阿信提出,由于明年2012年就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五月天一年前就预定了今年年底的所谓“末日前夕”第一次要跟全世界歌迷一起在小巨蛋跨年,要跟大家一起跨越2012聚在一起,一同鼓起勇气用信心去面对未知的未来。

  2   Selina   《爱我的每个人》

  2010年Selina拍戏遭火吻意外,尽管伤势严重,但她一路表现出的坚强、乐观与善良,感动了许多人,受伤迄今400余日,在她的努力复健下,复原状态日渐进步,这张EP为其伤后第一个作品,满载感谢心情与大家分享她这段不平凡的人生经历。一首《爱我的每个人》,送给所有关心和鼓励过Selina的歌迷朋友,感谢有你们的陪伴,让她重获新生。

  3   李健     《我始终在这里》

  李健用婉转、清澈的声音向我们传达着更加丰富的生活内涵。它让我们想起了那些丢失、深藏、遗忘的理想,我们依然不断坚持;也让我们想起了最美的、深爱的、纯真的爱情,还有那些无数正在或将要完成的“人生必修课”,高高低低,我们依然在不断经历生与死的诀别,离别与相聚的重逢:我们每一个人行走在那些无法停止,并且始终存在的情感中,步履维艰却收获丰硕。

  4    周杰伦   《Mine Mine》

  5    林俊杰   《学不会》

  6    汪峰     《向阳花》

  7    弦子     《逆风的蔷薇》

  8    苏打绿   《你在烦恼什么》

  9    周笔畅   《对嘴》

  10   戴佩妮   《回家路上》

  11   魏晨    《Goodbye Goodbye》

  12   周蕙    《不爱了也是一种爱》

  13   任贤齐  《对折》

  14   胡夏    《那些年》

  15   梁晓雪&牛奶咖啡   《画面》

  16   伍佰   《单程车票》

  17   品冠   《未拆的礼物》

  18   蘑菇团 《单身快乐》

  19   陈翔   《藏》

  20   许飞   《我们终究会牵手旅行》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